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考试

我想只有失败过的人才会明白这种心情,我想我应该可以慢慢走出来的. 曾经问过朋友一个超欠扁的问题:心痛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这就是心痛的感觉了吗? 我想我可能懂了.

你知道人通常遇见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觉得上天不公平. 我想我是处于这种状态中. 我突然领悟到,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上天是不会理会你办事有没有责任感,就算你在公司里的懒散是众所周知,就算你只是在公司里混水摸鱼,也无所谓. 因为我突然发现那些很轻易就怀上孩子的同事们,几乎都可归类于这一型. 虽然她们在公司不受欢迎,大部份人都害怕与她们一起工作,但至少她们在她们的家庭生活里是成功的. 当然我也不是个事业心重的人,工作对我来说就像考试,虽然不可能名列前茅,但却也不允许自己成绩太差. 简而言之,在决定选择生育这条路后,很有可能我就会是两头不到岸的那类型.

我很希望DH是个和我思想百分之百相符的人,我从小就是个不育主义者,很可惜他不是. 因为这样,生育这件事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困扰着我,毕竟年级也大了. 我以为可以速战速决,原来上天没有忘记我欠缺的诚意,记得把不育这种病症完好无损的留给我. 我人生中因此多了一个科目,生平最没有信心和把握的考试.

2 comments:

  1. hows things?? how are you? I try to read but your mandarin is too 'cheem' for me. hugs

    tintedsky

    ReplyDelete
  2. thx. am fine. getting myself ready for FET after cny :)

    Let's jia you b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