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2dp3dt

开始放假一个人呆在家里. 早上醒来喝了一大杯水加点蜜糖,马上有要上厕所的感觉. 我已经有几天没办法上了,好开心,肚子也好像有些扁了,毒素都排得七七八八了吧.

今天我除了要自己去买午餐外,还要问问附近的药房,可否帮我打针. 有些闷,因为DH不让我用电脑,要知道我可是Internet addicted,这让我2WW的日子有些难挨. 觉得自己像个病人,一些小动作都好像会对腹部造成压力,不知如何是好.

早餐: Ensure + 2 egg whites
午餐: 楼下的杂饭,为了要吃得健康些才要了青菜,没想到会那么难吃.
晚餐: Bee Hoon Goreng很好吃,只是很辣,超爱吃辣,可是有必要减少吃辣吗?
零食: Brazil nuts, pumpkin seeds, Honey and Soya bean dr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