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5dp3dt

我今天很不规矩,没冲Ensure喝,还吃了很多超咸的酸梅. 早餐狼吞虎咽的吃了一包干捞快熟面加蛋,午餐还很得意的在网上搜寻有那些Delivery. 结果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只能order Mcdonal,其它都太大份了. 没想到不下20分钟就送来了, 急促的從床上跳起来跑出去开门. 每天11AM-1PM是我insertion后躺着休息的时候,通常也会不知觉的小睡一会. 我竟然完全忘了我的小不点,冲上冲下的,到底小不点们还在不在呢? 然后我又像饿鬼般把grilled chicken folderover + fries + milo ice扫个清光. 没两下子我的报应来了,我的肚子又开始紧绷了起来,硬梆梆的,像打满了风的轮胎.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像卡通般用针在肚皮上刺个小洞,让风漏出来. 好辛苦,明明很饿,可是却只能吃一点,又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