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Cooler Gel

护士特别贴心的交代,别把用过的Gonal f给丢弃. 要我带回去让他们把剩余的Gonal f抽出来再使用,直接丢太可惜了,因为很昂贵. 其实他们有给我一个大袋子,底层可以放冰块,但我嫌它太大了,有点麻烦,而且还得弄些冰块包起来,原因是我大意的把原本的冰袋给丢了. 后来从论坛里得知Daiso有卖这种Packed Cooler Gel,真的很好用,那我就不用担心要怎么把我的药大老远的带回去了. 我还买了一个aluminium tool bag,刚好可以装得下我的Cooler Gel,太可爱了.

昨天也在Dorothy Perkins买了衣服,50%+additional 10% for UOB member. 如果成功了就不可能穿得到. 但我不想这么想,我应该过着我原本的生活,买我想要买的,这样我才可以轻轻松松的渡过这个周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