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受罪了,我的肚皮

两天了得把裤子的扭扣打开,否则肚子真的好不舒服. 我想我暂时只好把牛仔裤和其他裤子摆一边好了. 不懂卵泡长多大了,肚子感觉好涨,完全不会觉得饿的那种. 每天还是固定的吃早餐,乳酪+牛奶+麦片+香蕉+蛋白,午餐外吃,晚餐喝Ensure+蛋白两只. 水果我吃草莓和葡萄,原本打算要天天吃粒苹果,买是买了但懒得削皮,所以还没吃. 不过我会停吃香蕉,听说不是很适合备孕,还有葡萄,糖份好像太高了点.

因为针打在肚子周围,左边的肚皮乌青,但右边的却还好,可能右边的脂肪比较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