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FET2 - ET

九月九日 星期五 晴

我的预约是今天下午一点钟,首先缴清所有的费用.然后是我的四颗胚胎,结冻后有两颗不是很好,一颗grade5(8 cells)和一颗grade2-3(4 cells),医生的见议是ET这两颗,其他的大可不必浪费时间了。

接下来就开始准俻撇尿。其实我一整个早上已经在撇了,但还是不够满,还要再喝上大半杯才行。躺在手术室里等呀等的,终于医生在护士帮我清洗后进来了,这回还满久的才把位置调好,有些不适。ET后医生祝我好运,护士对我说会有些出血,因为之前有些难度,她也给了我bedpan,但可能撇了太久吧,还真解放不出来。在里头呆了大慨有45分钟才离开。

2WW就这样开始咯.就像以往那样,每天早上和晚上十一点钟的Cyclogest. 除了Proluton injections,这回还多了口服的Progynova 2mg,早晚各一颗.

Total Cost: STC balance RM2000 + EFM RM3720 = RM5720
Medication: RM 645.40

8 comments:

  1. 祝福你这次也一样可以成功!我也是将要开始我的FET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今天ET了。希望到时大家都有好消息分享!

    ReplyDelete
  3. 我失败了。希望你们会带来好消息。

    ReplyDelete
  4. 你们好勇敢,我和你一样不再像第一次那么紧张了,有了一个宝宝我已经觉得很好了。至于最后一次拥有宝宝的机会我留待女儿3岁后才进行了。不知道我还会不会那么幸运。。。

    ReplyDelete
  5. 贱小孩:不要灰心。我要下个星期四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