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FET 2

九月二日 星期五 晴

是的,我又要开始FET的周期了,这是几个月前做的决定. 我想我应该是不会再尝试IVF Fresh Cycle了,所以剩下的四颗冷冻的胚胎是我唯一可以拥有多一个孩子的希望. 但这一回我看得很开,有了SB我已很感恩和满足,只是为SB添个伴,随缘吧.

首先我欠了一堆胚胎冷藏的的费用,唉,还好医生给了个七五折,然后是FET的费用,原来也不便宜,FET就这样开始咯.US可看见我的一颗卵子,不大不小,为了避免反复的来回测排卵期,医生给了我Pregnyl和Cyclogest,明晚7点钟自己在家打,我都忘了要怎么打了,赶紧把护士小姐交代的都写下来.接下来是Cyclogest,05/09和06/09两晚11pm,07/09和08/09早晚11点钟,ET安排在下星期五. 希望一切順利.

Total Cost: STC Deposit 1000 + medication 190 + urine test 20 = RM1210

10 comments:

  1. 一切顺利,加油!

    雨后阳光

    ReplyDelete
  2. Wish 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I'm also starting FET... tomorrow will know whether to proceed with it or not because mine is based on natural cycle (without any meds).
    All the best to you!

    ReplyDelete
  4. 谢谢薰衣草夫人,雨后阳光,my dream和Panda S :-)

    Panda S,你ET了吗?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打算在来临的这个月做FET。希望你我都会成功!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6. qqwu, 谢谢你,希望九月份会带来大家的好消息!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7. My ET scheduled next week :-)
    They are charging me RM3000 for Thawing fees...

    ReplyDelete
  8. My ET confirmed on 14/9.
    Wish me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