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最近..

最近真的很忙,唉,工作量大得让我不能好好享受怀孕的乐趣和喜悦,脾气有时也不太好.但是我还是尽量让SB拥有很多很多,不能因为工作的繁忙而忽略该做的事.还好,在家人的帮忙下,终于SB的名字出炉了.我也从Isetan和Takashimaya的Baby Fair中买了不少婴儿用品,购物单还再持续增加中.

最近另外让我超忙的原因是因为我要搬家了.之前住的地方是公司提供的,后来决定在这里呆一段日子后就一直是租房子的,一租就两年,今年五月老公和我决定要当上屋主.一连串的手续后,目前房子在装修中,忙了好几个礼拜,家用电器和家具总算搞定了.

最近开始变得很容易累,已经无法像从前那样的逛街了,脚好累,每天晚上我都尽量抽出时间,把脚抬高.肚子也变得明显,怀孕的事再也藏不住.SB也很调皮,常常在肚子里Disco,尤其是让她听Ipod的时侯,呵呵.SB,要乖乖喔.

6 comments:

  1. 你现在的心情应该是兴奋又期待的.
    多与BB沟通,他听到的.

    ReplyDelete
  2. 我本身就很喜欢忙碌的生活,因为觉得这样时间容易过。。。哈哈哈!
    祝宝宝乖乖的在妈咪肚子里成长!!

    ReplyDelete
  3. 这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大肚照了!非常地浪漫唯美!是怎么拍出这种效果的啊?

    ReplyDelete
  4. 薰衣草夫人,每天晚上我都会叫老公跟SB打打招呼喊:)

    ReplyDelete
  5. Panda S,你有用不完的精力,可我真的好累..

    ReplyDelete
  6. Ann,我也很喜欢这图片,但我不是相中人,这是我网上搜寻到的啦,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