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It's a gal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SB,当我知道SB是女孩后,竟然有些失望,我下意识的想要个男孩,因为姐姐已有个可爱的天使,我想让家里添加个小男孩. 我真的对不起SB,我怎么忘了自己先前有多担心SB的健康. 现在很安心,但我也应该要很开心,因为五个月的Fetal Accessment报告显示SB一切正常,而且SB也一直都很活跃. 我的验血报告也都OK. 不过医生觉得我身体糖份偏高,可能是吃太多carbohydrate了. 蛋白质,我需要更多的蛋白质,接下来要好好安排一下我的食谱. 不管SB是男是女,我都会一样的用心. 对于我一时间失望的错觉,真的很抱歉..

19 comments:

  1. 千万别有这样的想法,这个时代儿子与女儿都是一样的,况且BB会收到讯息的,要相信胎教这回事.
    知道BB平安,也替你高兴.女人怀孕期间会有一些困扰,但只要心中期待BB的出生,一切都会变得微不足道.
    好不容易怀孕了,要好好保重.
    我也许长气了些,但因我每一次的怀孕过程都不是顺利的,因此我明白当一位妈妈是十分不容易的事.

    ReplyDelete
  2. I'm happy for you. For me, boy or girl is a gift from God.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Your next one will be a boy :-)

    ReplyDelete
  3. 当然有男有女最好,不过给我选择我会选女儿先,因为当我老时,行动又不便时,女儿帮抹身自在过媳妇帮自己抹身。。。

    ReplyDelete
  4. 薰衣草夫人,一点也不会长气,我理解你的好意,真的谢谢你.其实我一直都喜欢女孩,想把女儿打扮成小公主. 我那时肯定是疯了,想要取悦家人多过自己的意愿,更何况没有人给我生儿子的压力啊. 我现在很用心的照顾身体,希望SB可以壮壮的.

    ReplyDelete
  5. PANDA S, thanks. She will deifnitely be my little angel.. Baby dust to u..

    ReplyDelete
  6. Mee Weei, 你说得对. 我妈也这么说,如果只想要一个孩子的话,女儿最好,因为女儿贴心.

    ReplyDelete
  7. 能够怀到孕其实是很幸福了,最重要孩子健康。。。。不用失望,祝你下胎是baby boy...:)

    ReplyDelete
  8. 你是不是看Dr Surinder? 他现在调来KL了。
    我也是看他,我想请问他OK的吗?因为我快要进行IVF了。。

    ReplyDelete
  9. Pet猫猫,是男是女都不重要,只要SB健康成长就好..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10. PANDA S,他是我以前的医生,觉得他瞒专业,很多病人都信任他. 加油咯! Baby dust to you..

    ReplyDelete
  11. congrats on your bb girl. can dress her up like a princess now.. start shopping for princess clothes now :) !!

    venusmaria

    ReplyDelete
  12. Thanks Venusmaria, how's ur twins?

    ReplyDelete
  13. 快來我家坐坐..
    我給你頒了個獎喔...
    我來你家好久了...
    因為看了你的部落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
    相信我也會懷孕生孩子..當媽媽

    ReplyDelete
  14. 我想请问,2WW没有拿假在家休息,可以吗?
    我下个星期就要做ET了,护士叫我最好休息两个礼拜,可是又想不到用什么借口请假,因为不想让老板知道。。。
    真有点担心。。

    ReplyDelete
  15. 我并没有请假,重要的是你的工作性质会否吃力?最近的工作压力大不大? 还有要尽量放松,如果无法办到的话我想还是拿假好. 加油哦,祝福你了.

    ReplyDelete
  16. I'm getting OHSS after ER. It was quite uncomfortable. I was admitted to hospital after ER for the albumin drips. Really worried because today I'm going for Day-5 blastocysts transfer. I have some difficulty in breathing.
    Really worried now. :-(
    I heard if got pregnant the symptom will last longer, say 3 weeks. Feel like giving up...

    ReplyDelete
  17. I had albumin drips immediately after the ER as I produced too many eggs. Blastocycsts transfar normally will have higher chance of pregnancy. I know it is not easy but dun give up. Take care ya.. waiting for ur gd new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