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失眠

好多事烦,太多事要做,时间太少,结果失眠了. Long weekend却还要上班,虽然有replacement leave但对我来说没甚么用. Weekday老公很忙,我就算是off又能做些甚么? 不能提太重的东西,也不能走或站太久,很容易累.看见别的妈妈买了好多漂亮的衣服给宝宝,我好羡慕.我怎么连这种基本的事都没时间办到? 搬家的事也很烦,装修也有些手尾,傢俬和电器的运载换了又换. 唉..

这将是最后一个工作的weekend了,下星期开始我一定要说NO!

2 comments:

  1. Take it easy.要懂得忙里偷闲才行呀.

    ReplyDelete
  2. 我想我只是一时间的情绪波动吧,没问题的,还应对得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