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秘密

自BFP后,怀孕一直还是我和老公之间的秘密,每一个关卡,我们都过得小心翼翼. 从threatened miscarrige, 担心看不见心跳,到OSCAR,都不敢掉以轻心. 原本上个礼拜天母亲节,打算要告知妈妈这消息也打消主意. 心想还是等OSCAR的结果出来再看看吧.

护士说星期四下午就可以拿到结果,但我打了几通电话过去都扑空,说是要隔天才会到. 又挨了一天,星期五医生病人多,一直到七点半过后才有时间跟我谈. OSCAR的结果是SB没事,但因为我之前的出血,医生还是建议我要小心照顾. 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我们的秘密也可以向家人公开了.

4 comments:

  1. 好替你开心!!! 希望我也有像你一样的决心与恒心!

    ReplyDelete
  2. 现在第几周了?还是先不要太张扬,只通知近亲就好.

    ReplyDelete
  3. PANDA S, 谢谢你,也希望你下个月会有好消息,加油..

    ReplyDelete
  4. 薰衣草夫人, 我现在是14周,明天进入15周. 目前只有家人知道,同事和老板都还不知情,我打算16周后才告知老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