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快乐很难

自从IVF失败后,总是快乐不起来. 总觉得自己的2008年是一种浪费,没有办到自己想要做的事,去年所设下的目标也成为过去,然后又重复在今年. 我很怕2009年又会是空白的一年. 可老公提醒我,2008年并不空白,因为我终于圆了去日本的愿望. 是的,我忘了,我只记得不快乐的事,正如许多人一样,忘了珍惜目前拥有的. 今天中午的时候,一位老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花蓝的事. 我们其中一位朋友的老公因为交通事故昨天去世了. 我没办法想象当时朋友们在丧事那里的情节,我突然问自己为什么我那么不快乐? 快乐会很难吗? 只是在于我自己吧. 我要快乐起来..

3 comments:

  1. 多记快乐的事,人自然就快乐,祝福你2009年事事顺意!

    ReplyDelete
  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快乐的面对人生,日子也会好过些.
    顺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的祝福,我会快乐起来的.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