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医生会说谎吗?

不是没有想过医生会不会为了钱而说谎. 当我接到老公的报告时,心里真的有种感觉,医生在骗我们. 我也有想过去见第二个医生,听取意见. 但后来都没有行动. 我想我是有点懒也很烦,事实已摆在眼前. 若再去见另一个医生,那到时我要相信那个医生所说的话呢? 所以我选择相信现在的医生. 工作上的事物有时真的也让我很烦,常常都压抑自己的脾气,昨天我有些按捺不住,回来后一直很后悔自己的失控. 今天是我第N次到庙里拜拜和许愿. 这间庙就在我家附近,周末有空就会到那里走一趟. 今天是十五,我只祈求可以拥有一个孩子和平静的生活.

2 comments:

  1. 去庙里拜拜主要是寻求心灵上的寄托,情绪对备孕也是很重要的。不过一定不要失去信心,要更加positively的治疗啊。要知道不是你一个在努力,我们互相加油打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