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第一针

九月十三日 星期六 阴

從上个月AF的第一天算起的第21天,也就是今天,我开始了ivf cycle. 医生给了我时间表,如果一切顺利进行,整个过程会在十月底完成,然后就是所谓的2ww了. 医生很满意我的状况,他说我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子宫内膜也正常. 抽血过后,护士帮我打了Lucrin针,瞒疼的. 这是会降低hormone level,阻止排卵. 估计这个月的AF会稍长几天.

看过一些论坛,有些人对Lucrin没反应,需要再加量,好恐怖. 果然是知道得越多越担心,我打算不要在搜查太多的资料,把一切都交给我现在的医生吧!

Total cost for Today is RM4000(Deposit) + RM470(Lucr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