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Stage1: 漫长的等待

十二月二日 星期五 雨

今早很早就到了诊所,因为要抽血等验血报告,再见医生.等了有整五个小时才见到医生,唉,没法子刚好有急诊,连带去的杂志都看完了.好消息是我的状态到前为止都还瞒好,坏消息是医生见议我做一项小手术,cervical dilatation.

医生看回我的病历,发现两年前曾经有过这样的见议,不晓得为甚么并没有进行.但在所有ER和ET记录中都清楚的记载着"困难"或"非常困难",因为我的子宫颈太窄了.难怪我的ER经验那么糟,ET也超久.手术安排在下个星期二,必须在开始Gonal-F之前进行,其实我有些担心会很痛,希望不会影响IVF疗程.我想如果两年前我选择自然生产是不是就不会有子宫颈太窄的问题?也有可能我生不出来呢!

明天开始的Busereline减少至0.10ml
02/12-07/12 - 0.10ml Busereline

Total cost for today : Gonal-Fx4 RM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