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第一次

八月十六日 星期六 晴天

我想每个人对自己的身体都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就象我从没想过不育会发生在我身上一样. 检验的结果是:-
1. 子宫内膜偏厚
2. 精子数量太少,健康的也不多.
所以医生的建议是试管婴儿不必浪费时间.我当下就决定,好!那就算了.反正我看见小孩就生气,收工吧.试孕让我觉得生活好累,排除生育的可能对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

Total cost for today is RM190(sperm test) + RM190(for my ultra scan).

1 comment:

  1. 从myfertilitydiary来到你的blog,一篇一篇翻看你的blog entry,来到你决定做ivf的这篇,惊讶的发现你只备孕了一年,而且子宫内膜厚我觉得不是什么问题呀,子宫内膜薄才不好吧。我比你做了更多的检查,除了Scan,HSG,female hormone test,pap smear, gynae check...到现在医生也没有建议我去做ivf。能说说你老公精虫的情况吗?

    ReplyDelete